Site Network: Home | About | infoLedge@Yam | infoLedge@Blogspirit



20070922-24∣2007 冬山河愛遠足音樂季 @ 宜蘭


「愛遠足,i Party」
我們是一支熱愛音樂,喜歡創造快樂的秘密組織。
這個年代,每個人都期待活得自在與痛快,
愛遠足以十分專業的音樂態度,無比投入的執著熱情,
用愛和遠足的好心情,給你最好的場地與活動,
帶著大家接近大自然,讓我們一起帶著愛遠足,
happy together!

這是台灣史上第一次最具山水魅力的戶外超酷音樂趴踢,
可以欣賞冬山河美景,體會夜間遠足樂趣,享受國際性的超視覺震撼音樂饗宴,
9月22-24日,嘻哈、樂團、電音、HOUSE,街頭藝人連續三天精采接力登台表演!
熱血徵召全世界一流的嗆紅DJ,集合全台灣最頂尖的24位DJ來場狂飆音樂趴踢!
由DJ KENNETH& MC KING LOVER 所組成的「Party Soldier」(2005海尼根Trust the DJ)
與國內一流知名MC合作連續放送,加上墾丁春吶必備大牌國內DJ Blue Man、
JJ(Blue Records)、劉軒、DANNY TAYLOR(CA ,MoS Taipei)、Nova、JIMMY、
Victor、Vertigo、Kaoru、Reason、Joe Ho,以及LUXY唯一的女駐場電音DJ Cookie。
台灣 hip-hop DJ代表人物DJ Noodles,融合各種音樂元素,激起高潮high到地球翻面。

30位火辣辣比基尼dancer,在泳池裡,與你製造難忘的三天三夜!
台灣元老級樂團刺客與董事長樂團帶領夾子太硬啦,及20團地下樂團老中青三代同台競飆;
聞名國際的Campo Live打造令人激賞的聲光表演和裝置藝術,讓人大呼過癮!
精彩還不只這些!從各地蜂擁而來的街頭藝人四處現寶,到處都有驚喜。

空前的大自然音樂季,露天美食區讓人隨興尋寶打牙祭;
可以戲水、坐渡輪、看表演、草地玩翻滾、河岸看美景、朋友同樂、情人催情……。
男的女的大的小的一起遠足到冬山河親水公園,
擁抱山水來段日與夜的歡樂冒險,愛與戀的光合派對!
2007冬山河音樂季「愛遠足,i Party」,熱情邀請你扶老攜幼、牽三拉四參加

9月22-24日,讓我們一起擁抱山水,幸福開唱!
官網: www.iparty.com.tw

 
│影像走廊與創意市集│活動節目表│
影音走廊我們設在入口處的地方,也就是當你一進來的時候,
有著許多的投影機,液晶螢幕,圓柱電視與許多VJ和DJ,給你視覺上無法想像的畫面,
讓你帶著最期待的心進入我們的園區,當然也有著來著各地自己手創的,
CampoLive團隊這個團隊你更千萬不可錯過,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演出與創意實現,
如果你還在懷疑的話,那你就來這裡讓他們滿足你的好奇的心  
 
Lineup:
CAMPO Live
infoLedge Live
infoLedge VJs
DJ F*Daniel

Posted by infoLedge 凌晨4:19:00 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